实体店的样品不让端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28 13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这个帖子能发在这个区嘛?如有违规请管理员删除。微信时代群聊是主要交流方式了,但我觉得小小的手机屏幕
根本不能展示这两个大块头的美!!
今天特意拿着微单去实体店了,就为了证实这尊铜雕有多牛b。
看几张压缩过的图,圈圈点点也没用。就得看真东西。

DSC00688.JPG
DSC00689.JPG
DSC00690.JPG
DSC00691.JPG
DSC00692.JPG
DSC00693.JPG
DSC00694.JPG
DSC00695.JPG
DSC00701.JPG
DSC00702.JPG
DSC00703.JPG
DSC00704.JPG
DSC00707.JPG
DSC00708.JPG
DSC00710.JPG
DSC00711.JPG
DSC00712.JPG
DSC00713.JPG
DSC00715.JPG
DSC00716.JPG
DSC00717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9 10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特么牛逼啊 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29 23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心了~
确实超牛逼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( ICP10016176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GMT+8, 2018-1-17 16:31